close

Lemon Cake8.jpg

不管去哪吃甜的

只要看到檸檬柑橘類製品我就會受不了誘惑

之前在台灣也自己動手做過維()多利亞柳橙蛋糕

天然清()香的柑橘味吃起來超清爽

連平常都嫌棄西式甜點太甜的我老娘都認同

心裡的爽度真的難以形容!

可以想見當檸檬蛋糕粉佇立在我面前的時候我有多掙扎

當然我會下手一定有50%的原因是這些字眼出現”Special””Reduce””1/2 Price”

所以~That’s it!就是你啦~

(品牌:Green's)

Lemon Cake1.jpg  

這次自備材料為澳洲拉死你鮮奶、奶油跟雞蛋

我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在我印象中大概10年前的雞蛋不是這個大小啊

難道雞蛋變小顆是世界的趨勢?!

這樣不符合比例的雞蛋萬一造成蛋糕的口感有差異該怎麼辦呢!(找藉口中…)

Lemon Cake2.jpg  

這次的蛋糕粉香味終於天然多了

雖然他號稱無添加人工香料這部分我存疑

 

奶油盡量切小塊一點有助於混合

當然前提是你有電動攪拌機是最理想的狀況!

不然就是跟我一樣開始練肌肉吧

Lemon Cake3.jpg   

我就是堅持不用他設定的烤模規格!

圓形是吧?我就是要用深度烤盤!

Lemon Cake5.jpg   

好處就是烘烤的時間相對短很多!

大約15~20分鐘內就可以有漂亮的金黃色蛋糕出爐

Lemon Cake6.jpg  

擔心的話可以用牙籤測試蛋糕是否內部也OK

Lemon Cake7.jpg   

切成小塊方形搭配鮮奶油~

 

其實它本身有附Icing Mix

但是這陣子我們瘋狂迷上吃什麼都沾鮮奶油

所以硬是要搭配鮮奶油

然後我再騙自己反正這個mix我可以下次用來搭配其他蛋糕呀!”

就被我冷落在櫃子裡了

 

以檸檬香味來說這款蛋糕真的還挺到味的!

不過要說smooth…

…..…………………………

輕輕的檸檬香味搭配濃郁的香奶油真的太好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檸檬蛋糕 Lemon cake Green's
    全站熱搜

    Ell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