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對市售的魔鬼蛋糕粉有點怕怕的

因為想當初我還是學生的時候曾經買過一盒盒裝封面賣像超好的魔鬼蛋糕回家做

做起來還真的如封面般的好!

但是來了!!

但是吃起來有股鹹味….

這款閒閒的巧克力魔鬼蛋糕我就從此近而遠之

我想是有陰影吧

之後每次看到魔鬼蛋糕心裡都會想:噁鹹鹹的

影響之深到連愛吃巧克力的喵仔看到魔鬼巧克力蛋糕粉都會跟我有一樣的反應

不過我們還是要秉持著不能因為一朝被蛇咬就放棄他的精神!!

外國賣的魔鬼蛋糕應該會比較正常點吧?!”

我跟喵仔對看了了幾秒

然後把它放進籃子

(品牌:Duncan Hines)

Devil's Food1.jpg  

剛好最近模具特價中~

入手了一個圓形烤模!!

 

所需材料為雞蛋、蔬菜油跟水

Devil's Food2.jpg   

我自作主張硬是在裡面再多加了高熔點巧克力

 

這次烘烤時間有點一波三折

是我太久沒有烤比較大的蛋糕嗎?!

整個時間掌控抓不準

拿進拿出測試了好幾次才終於完成

Devil's Food3.jpg   

Wow!烤出來的表面竟然有個M還是蝴蝶?!蝙蝠?!~

是想暗示我什麼?!

Devil's Food4.jpg   

拿出來冷卻一個小時之後切半

我來自己做夾心!

因為我再次抱著貪小便宜心態被他的封面騙以為會附有巧克力鮮奶油

Devil's Food5.jpg   

用僅剩有限的鮮奶油打發後不均勻塗整在蛋糕夾層~

弄得亂七八糟之後我蓋!

Devil's Food6.jpg   

但切塊之後看起來還不錯捏!

同時也發現我好像上層留太厚了點

 

但還是很好吃啦~

表皮有點酥酥的

蛋糕的質地有點濕潤且厚實(硬要說也有點像發糕)

不過我會更傾向鬆軟的口感

Devil's Food7.jpg   

旁邊用了一小坨之前做窩皮(Whoopie)派的巧克力鮮奶油

冰過之後有點硬吃起來像冰淇淋

有點醜

但這次的蛋糕有挽回我們對魔鬼蛋糕的壞印象!

之前到底是哪裡出問題啦???!!

arrow
arrow

    Ell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