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種甜點包括蛋糕、鬆餅或餅乾除了巧克力口味以外最喜歡的就是水果口味!

尤其是看到藍莓或是有關鍵字類的就會忍不住手就伸出去

那種酸中帶甜的口感真的超棒的!

我深深的覺得第一個發現水果可以入菜的人真的太強了!

但喵仔對於把水果煮熟這個作法覺得很不舒服

因此大多時候他都會抗拒吃不是生吃的水果類製品

但我還是買了哈哈哈~

Mix Berry Muffins1.jpg   

(品牌:Betty Crocker)

 

才正在疑惑他要怎麼把莓果跟蛋糕粉混合在一起

不可能是蛋糕粉裡面有真的?!莓果吧

Mix Berry Muffins2.jpg   

答案是有另一包莓果果醬

 Mix Berry Muffins3.jpg

這次的自備材料超簡單到讓人害怕

只需要一顆蛋跟水

Mix Berry Muffins4.jpg     

混合均勻後裝杯

Mix Berry Muffins5.jpg   

再將附上的莓果果醬平均擠在麵糊中

果醬裡有些許的莓果顆粒~

Mix Berry Muffins6.jpg   

再來就是用攪拌棒或從中至外將果醬攪開形成大理石狀

我找不到適合的攪拌棒因此是使用牙籤

但注意要盡量把果醬均勻的拌開

除了往外攪以外也要攪拌的夠身材不會變成只有上半截的瑪芬吃的到果醬的窘狀

Mix Berry Muffins7.jpg    

烤好之後表面不像一般瑪芬呈蛋糕狀的表皮

而是像拔絲麵包那樣一絲絲的表面!

很妙….怪的妙

Mix Berry Muffins9.jpg   

鮮奶油持續中毒中~

搭配剩餘的果醬吃!

 

這款瑪芬吃起來的口感說像蛋糕又不像蛋糕

有種難以形容的口感

莓果醬的味道沒有很濃

也有可能是我下手太輕

但我對他的評價是…. not my favorite type of berry muffin:(((

arrow
arrow

    Ell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